theeyin

世界上沒有偶然。只有必然。
Dream of yours , is truly my motivation.

【光明与黑暗】



你相信【命运】吗?



{ Side Zero }


你是怎么理解【命运】这个词的呢

你觉得【命运】是一个实际存在的概念吗

我的意思是

人从出生起就已被事先决定好了一生   且无法反抗

你相信这种规则的存在吗?

究竟【命运】这个概念是否存在于人世

到底这个规则是否支配着人的一生

这些问题  我想去验证一下

我想让你也去验证一下



{ Side 光明 }


我喜欢【命运】这个词

不是有句话叫做【命运般的邂逅】嘛

唯一的一次相遇完全改变了今后的人生

这种特别的相遇   不是偶然

这一定是命运

当然   人生不光有幸福的相遇

也有很多讨厌和悲伤的事情

要把【自己也无能为力】这种不行当做命运去接受的话

是非常痛苦的

但是   我是这样想的

悲伤和痛苦也一定是有意义的

没有任何一件事是无意义的

因为   我相信【命运】



{ Side 黑暗 }


我讨厌【命运】这个词

出生   相遇   离别

成功和失败

人生的幸运和不幸

如果这些都是由命运事先决定好了的话

那我们又是为何而生的呢

在富裕家庭出生的人

由漂亮妈妈生下来的人

正逢饥荒和战争时期出生的人

如果这一切都是命运

那神明可就太不讲道理  太残酷了

从那时开始  我们就没有未来

因为我们深知   自己终将一事无成



{ Side Zero }


人是为何而生的呢?

若创造人类的目的   是只为让其度过忙碌一生

那究竟是一种惩罚

还是一个讽刺的玩笑

若真是如此

忠于基因内编写好的生存战略而生活的动物   反而更加简单和美好

如果这世上真有神明

我只想问他一件事

在人世间   真的存在【命运】吗?



评论
热度(8)
© theeyin | Powered by LOFTER